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生处组织参加创新创业专题网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1-13 点击次数:177 发布人:连立凯

    2016-2017学年第1学期学生处组织参加了由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主办的创新创业专题网络培训班,全校共80名教师参加在线学习培训。
    创新创业专题网络培训分为创新创业理论教育、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创新创业能力提升三个板块,涵盖创新思维的培养与训练、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形势分析、创造性思维与创新方法等22个课程;清华大学教授金涌、南开大学教授宋峰、阿里巴巴副总裁高红冰等二十余位知名学者、教授、企业家参与授课。
    参加本次培训的教师学习积极性很高,通过线上学习、讨论、撰写学习心得圆满完成本次专题培训,取得学时证明。通过本次专题培训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提供了保障。


培训学时证明  


(连立凯/文、摄  李军华、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