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就业起航】校领导深入招聘会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0 点击次数:94 发布人:李云

为深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系列活动,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69日上午,我校在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蚌埠市卫生健康委委属事业单位进校招聘活动,校党委书记夏劲松、党委副书记吴金月深入招聘会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蚌埠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第三人民医院、第四人民医院、第五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7家单位携带113个岗位、179个职位走进会场,139名学生参会,其中33名毕业生现场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核,后续将组织面试、体检及考察等环节。

夏劲松、吴金月在招聘会现场与蚌埠市卫生健康委委属事业单位相关领导进行深入沟通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岗位需求、招聘情况等。现场指导期间,夏劲松强调,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要深化校地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好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沟通的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招聘会现场(一)

招聘会现场(二)

此次专场招聘会是学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进一步推进“百日冲刺”系列活动,为毕业生广开就业渠道、精准开拓就业岗位的重要举措。学校将进一步做细做实就业工作,千方百计拓岗位,攻坚克难促就业,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张伟、李云/文、摄    张建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