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首场春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03-07 点击次数:806 发布人:连立凯

   为更好地做好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促进2017届毕业生就业,3月2日上午,我校在滨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首场春季校园招聘会。金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24家企业、丹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所属9家医疗单位、南京市溧水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所属9家医疗单位,以及宁国市人民医院、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等共计164家单位参加本次招聘会,提供本专科就业岗位5000多个、研究生就业岗位近700个。
     副院长吴金月深入招聘会现场,与参会单位招聘人员面对面交流,了解单位需求计划及对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各学院负责人和辅导员对毕业生进行现场就业指导及推荐,引导学生理性看待就业形势,辅助应聘学生做出更好的职位选择。应聘学生结合专业,细致了解招聘岗位、用人要求及薪资待遇等信息,并积极地向用人单位自我推荐、投递简历,寻找合适的岗位。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用人单位对此次招聘会热情周到的服务工作深表感谢,认为我校毕业生综合素质高,沟通能力强。本学期,学生处将陆续举办7场校园招聘会,为毕业生搭建更多就业平台。


副院长吴金月了解招聘情况

招聘现场(一)

招聘现场(二)


(连立凯/文、摄  李军华、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