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到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03-29 点击次数:609 发布人:连立凯

    3月27日,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朱灵群携11家医疗卫生单位在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举行专场招聘会。副院长吴金月与宿州市人社局一行亲切交流,对各招聘单位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希望今后与宿州市人社局加强交流沟通,进一步促进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校地合作。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单位有皖北煤电集团总医院、宿州银泰综合门诊部、中煤矿建总医院、安徽华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宿州亿帆药业有限公司、砀山县中医院、砀山远大医院、安徽一灵药业有限公司、灵璧恒实医院、灵璧济安医院、灵璧万和医院,共提供就业岗位300多个,涉及我校医药各专业。各学院积极组织,辅导员宣传动员,2017届毕业生踊跃参与,使得本次招聘会得到成功举办,招聘现场共有85名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为促进2017届毕业生就业,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除每月举办两场校园招聘会外,同时也积极邀请单位到我校举办专场招聘,努力做到就业服务精细化,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我校与招聘单位交流

招聘会现场(一)

招聘会现场(二)

(连立凯/文、摄   李军华、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