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离校不离心 服务不断线”皖南医学院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2-06-27 点击次数:332 发布人:张伟


各用人单位、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四川特别是考察宜宾学院时的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落实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不断线就业服务。学校决定举办“离校不离心 服务不断线”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形式:芜湖本地线下、芜湖市外线上

二、会议平台:线下-夏瀛校区;线上-腾讯会议(会议号:3398964092)

三、会议安排:第一场-2022年6月28日9:00,后期视单位需求择期举办

四、联系方式:皖南医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李云张伟0553-3932539、michael198x(张伟微信号)

备注:第一场参加单位招聘相关信息请未就业毕业生关注辅导员通知。后期其他单位如有用人需求,请跟中心联系。

皖南医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