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第三期春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04-20 点击次数:323 发布人:连立凯

    2017年4月6日,在绵绵春雨中我校第三期春季校园招聘会在滨江校区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广场举办。永城市人民医院、常山县卫计委、泾县医院、新疆乌什县人民医院等90余家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600多个。
     天空下着小雨,招聘会现场人气却不减,一顶顶蓝色的帐棚依次排开,众多毕业生积极了解岗位信息、填写报名表、递交简历;学院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到现场指导学生应聘。招聘单位工作人员认真与应聘者交流,不时提醒毕业生填写报名表。当天下午,南京鼓楼医院集团仪征医院、常山县卫计委、浠水县人民医院等数家单位举办了专场招聘,通过现场笔试、面试,部分学生当场签约录用。
     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市场建设,努力搭建学校、学院、学生与用人单位之间信息沟通交流的桥梁,服务毕业生充分就业、满意就业。本次校园招聘会的顺利举行,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招聘会现场(一)  

招聘会现场(二)  


(连立凯 /文、摄  李军华、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