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2017年创业模拟实训班顺利开课

发布时间:2017-10-09 点击次数:203 发布人:连立凯

    9月27日晚19:00,我校2017年第一期创业模拟实训班在就业指导中心创业模拟实训室准时开课。
    本年度培训班共接收来自各学院学员160名,第一期开课两个班,学员64名,授课内容包括创业理论、创业模拟、创业经验分享、创业政策解读等100个学时。本期培训班班主任、学生处就业工作管理科副科长连立凯向参加培训班的学员宣读了培训纪律,并将培训计划向学员做了说明。授课教师景婷及特邀教师周基燕向参加培训的学员简单介绍了培训任务,希望大家珍惜本次培训机会,上好每一节课,做好实训每一环节,通过本次培训每位学员在创新创业能力方面得到提升,并祝愿每一位学员能取得好成绩。
    经过充满激情和专业特色的团队介绍后,培训班发布了班徽、班训及班级口号,并进行了创业学员宣誓,参训学员斗志昂扬、激情满怀,立志用行动展现皖南医学院优秀创业团队的风采。

开课现场


学员宣誓


(连立凯/文、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