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

发布时间:2017-10-09 点击次数:225 发布人:连立凯

为加强学校创新创业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创新创业指导课程教师授课水平,9月28日,学生处、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在创业模拟实训室联合举办了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依据大赛相关要求,药学院张叶明老师、人文与管理学院晋崇政老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由来自学生处、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团委的5名专家组成评委会,从教案设计、现场教学展示、问题答辩三部分进行评比。两位参赛教师讲授与互动相融、创业理论与实践案例相结合,主题突出、技巧娴熟、声情并茂,充分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师资队伍的教学能力。在回答评委提问环节,选手结合自己的授课内容巧妙应答,赢得现场观摩学生的阵阵掌声。评委对两位选手的临场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行了现场指导,提出了改进意见。
    此次大赛为我校创业课程指导教师经验交流和教学水平提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学校将根据比赛情况从好中择优,推荐1名教师参加第五届安徽省高校教师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

比赛现场

(连立凯/文、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