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在第五届安徽省高校教师创业指导课程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24 点击次数:293 发布人:王爱侠

    10月19日、11月9日,第五届安徽省高校教师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半决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分别在黄山学院和安徽工程大学举行。我校人文与管理学院辅导员老师晋崇政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我校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承办,大赛主题为“播创业梦想,传生涯理念,授实战方略,促教学相长”。我校选派晋崇政老师参加此次大赛,他选题的方向是“医学生的创业意识教育”,经过赛前的紧张备战,晋老师的教案规范,现场授课流畅自然,有创新点、有启发性、有医学院校创业教育特色,获得此次大赛三等奖。我校为组织好本次大赛,在暑期组织教师参加了创业师资培训以及校内选拔和赛前辅导,最终获得大赛最佳组织奖。
    此次大赛是高校创业指导课程授课的竞技平台,也是交流学习的平台,我校也充分利用此次大赛的契机与部分院校进行了
就业指导和创业教育方面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