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访企拓岗】我校精准对接芜湖市人社局、卫健系统就业岗位

发布时间:2023-02-13 点击次数:17 发布人:李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210日,芜湖市人社局副局长陆照海、卫健委副主任沈建军等一行受邀来校开展座谈交流,精准对接拓岗位、多措并举促就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贾贤燕主持。

贾贤燕代表学校向陆照海、沈建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校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近几年毕业生留芜就业情况,指出学校作为芜湖市第一批人民城市建设合伙人单位,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同时,也为芜湖市的医疗卫生单位提供了有力人力资源支持,推动了产教融合和校地合作向更高质量发展。贾贤燕要求,就业指导中心和各学院要与芜湖市各部门加强沟通交流,掌握最新就业创业政策,提前对接并了解各单位人才招聘需求,加大对安徽省、芜湖市就业政策的宣传力度,使毕业生了解芜湖、热爱芜湖,促进毕业生留皖留芜就业。

陆照海感谢学校为芜湖市不断输送高质量医疗人才,为推动芜湖市“紫云英人才计划”贡献力量,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合作,突破招考体制,开辟编外招聘“绿色通道”,通过组织专场招聘,为毕业生开发优质对口岗位。沈建军从人才招聘区域、学历层次结构、专业分布等方面介绍了2023年芜湖市医疗卫生人才招聘需求情况,解读了芜湖市医疗卫生单位引进培育高层次人才的“华佗计划”和“芜湖名医”等相关政策,并鼓励广大学子到乡镇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等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就业,为芜湖的健康卫生事业贡献力量。

会上,我校参会人员与芜湖市一、二、四、五院,市妇计中心,市疾控中心,市急救中心参会代表就人才供需对接、招聘流程简化、组团校园招聘、校友工作状况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相互交换了意见。

学生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交流现场



(李云、张伟/  王欢/  张建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