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顺利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3-02-24 点击次数:10 发布人:李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决策部署,积极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打通信息共享渠道,实现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精准对接,学校于221日、23日分别邀请安吉县卫健系统、安徽德合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校开展两场校园招聘会。

221日上午,在逸夫科技楼报告厅举行安吉县卫健系统医学高校招聘(第一站—皖南医学院)专场招聘会。会上,安吉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凌逸刚介绍了安吉县医疗卫生机构的发展布局、特色规划、用人需求等,对安吉县用人留人优惠政策、工作环境、生活保障等作了详细讲解。安吉县人民医院、中医医院、第三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等4家单位领导依次开展推介,分别对医院的建设情况、医院特色、未来发展前景、新进职工培养、薪酬待遇等作了详细介绍。安吉县人民医院天子湖院区书记、执行院长王刚作为2002届毕业生代表,介绍了自己在安吉县人民医院的工作经历及在安吉二十多年的生活感悟。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傅万山、学生处副处长汪继存分别与安吉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蒋小杰签订了实习基地、就业基地合作协议。

会后,相关专业毕业生和各用人单位在会场面对面交流咨询,现场投递简历。后续,各用人单位和学校将与毕业生联系,及时对接面试、录用等事宜。

安吉县卫健系统医学专场招聘会现场

223日下午,在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2015室举办安徽德合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上,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张权庚对公司的发展情况、最新科研成果、招聘岗位需求等作了详细介绍,并就毕业生关于招聘专业、职业晋升、基本待遇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安徽德合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现场

此次专场招聘活动为我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专场招聘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挖潜创新拓展岗位资源,凝心聚力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切实增强就业工作实效,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李云/  张伟/  张建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