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访企拓岗】蚌埠市卫健委委属8家事业单位受邀来校招聘

发布时间:2023-02-28 点击次数:10 发布人:李云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关于深化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工作要求,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25日,蚌埠市卫健委委属8家事业单位受邀进校招聘,校党委副书记贾贤燕、副院长文育锋深入现场指导招聘工作。

 

招聘现场(一)

招聘现场(二)

贾贤燕、文育锋在招聘会现场与蚌埠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赵彪等用人单位领导进行深入沟通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岗位需求、招聘情况等,同时和毕业生交流了招聘会组织、现场报名、资格复审等问题,强调学校要深化校地合作,加强人才供给链与单位需求链供需精准对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为毕业生开发优质对口岗位,为单位提供高素质专业人才。学生处、二级学院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到现场与单位、毕业生进行交谈,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

招聘会上,蚌埠市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人民医院,蚌埠市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和蚌埠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8家单位携带148个职位、248个岗位走进会场,200余名毕业生参会。其中159名现场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核,后续将组织面试、体检及考察等环节。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学校将积极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进一步做实做细就业工作,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张伟/  张伟、王欢/  张建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