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访企拓岗】我校精准对接绩溪县卫健系统拓展就业岗位

发布时间:2023-03-09 点击次数:10 发布人:李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34日,绩溪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高斌一行受邀来校开展座谈交流,精准对接拓岗位、多措并举促就业。会议由副院长文育锋主持。

文育锋代表学校向高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校历程、办学空间、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附院建设,以及近3年在绩溪县就业毕业生和2023届绩溪县籍毕业生情况。文育锋表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绩溪县各部门的沟通交流,提前对接并了解各单位人才的招聘需求,努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高斌感谢学校为绩溪县不断输送高质量医疗人才,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组织专场招聘等形式,岗位供需精准对接,为毕业生开发优质对口岗位。

我校参会人员与绩溪县卫健委党组成员汪全翔、绩溪县人民医院副院长陈海松等就人才供需对接、招聘流程简化、组团校园招聘、校友工作状况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相互交换了意见。双方初步达成3月下旬在校组织专场招聘的意向。

教务处、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李云/  张伟/  张建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