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药学院专场招聘月力促毕业生顺利就业

发布时间:2018-01-18 点击次数:252 发布人:王爱侠

为进一步帮助2018届毕业生顺利就业,药学院在前期就业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完善学生就业机制建设,加大就业指导力度,于12月份成功举办17场专场招聘会,全方位促进毕业生就业,学院领导对系列招聘会高度关心和支持,院党委书记李康才亲临会场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毕业班辅导员都亲自到场组织毕业生有序应聘。
    此次系列招聘会,药学院先后邀请珠海健帆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先声药业集团、江苏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欣誉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共17家招聘单位来校召开专场招聘会。在招聘宣讲中,招聘人员通过视频向在场同学展示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员工的工作及生活状况,通过PPT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的发展规划,介绍了本次招聘的岗位名称、工作性质、任职条件、薪资待遇等问题,招聘会现场,应聘的毕业生积极与招聘企业进行沟通交流。

系列专场招聘会(一)

系列专场招聘会(二)

系列专场招聘会(三)

学院领导与招聘单位交流

    药学院一直注重毕业生就业工作,利用多方资源,广开渠道,开展“知名药企进校园”活动,积极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系列招聘会的举办,给学生提供了与企业面对面沟通的平台,使毕业生对就业方向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不仅帮助同学们节省了时间,也提高了应聘成功率。未来药学院将不断更新就业理念,挖掘校企合作资源,提升就业服务水平,着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金鑫/文 王会/摄 李康才、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