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口腔医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1-18 点击次数:464 发布人:王爱侠

为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充分就业,2018年1月7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在滨江校区逸夫楼101教室举行口腔医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招聘会邀请到无锡市通善口腔医院、安庆朱小龙口腔医院、马鞍山协志口腔门诊、宁波尚善口腔医疗管理公司、芜湖卫健康门诊部、常熟玉蕙口腔医院、合肥佳德口腔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扬州菲特口腔门诊部等10家单位参加。招聘会由毕业班辅导员吕晓飞主持。
    首先,口腔医学院陈传俊副院长为前来的各单位简要介绍了我院学生培养有关情况;党委书记柴琳介绍了口腔医学院近年学生就业情况,通报了2018届毕业生相关情况,并预祝毕业生获得心仪的就业岗位,各用人单位招聘到满意的毕业生。随后,各用人单位分别通过宣讲、视频播放、图片展示等形式向毕业生详细介绍了本单位的规模、发展历程、口腔仪器设备、口腔疾病诊治、医院未来发展等情况。

宣讲现场(一)

宣讲现场(二)

现场交流

投递简历


宣传海报

    在用人单位宣讲后,毕业生分别与用人单位就工资待遇、工作生活环境、临床规培等方面进行了咨询与交流,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部分用人单位对有意向的毕业生安排了笔试和面试,并欢迎毕业生到医院实地考察。

(余其柱、吕晓飞/文  张倩倩、董悦涵/摄   柴琳、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