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招聘不断线 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 点击次数:13 发布人:李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决策部署,积极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打通信息共享渠道,实现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精准对接,学校在举办两期春季校园招聘会后,于3月21日至26日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周活动,分别邀请池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建湖县部分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开化县卫生健康局、灵璧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德清县卫生健康系统来校开展专场招聘。

       本次专场招聘周共有19家用人单位参加,现场提供就业岗位243个,700余名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洽谈。相关专业毕业生和各用人单位在会场面对面交流咨询,现场投递简历;用人单位就招聘专业、职业晋升、基本待遇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各学院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到招聘现场,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介绍学院的专业特色,向用人单位推介毕业生。当天下午,用人单位分别组织开展了面试和现场签约等事宜。截至目前,本次专场招聘周已录取78人、签约10人、等待签约或应约68人。

招聘现场(一)

招聘现场(二)

面试现场

       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学校将牢牢抓住就业“窗口期”、“高峰期”,进一步挖潜创新拓展岗位资源,凝心聚力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切实增强就业工作实效,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李云、张伟/文、摄  张建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