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发扬“24365精神” 千方百计促就业 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第三场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4-04 点击次数:10 发布人:李云

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充分发扬“24365”精神,每天24小时、全年365天不打烊,“全天候、不断线”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41日,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举行2023届毕业生春季第三场校园招聘会,积极抢抓春季学期就业工作关键期,千方百计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来自卫健委、医院、疾控中心、药企、保险公司、医疗企业等40家招聘单位,提供1231个岗位,吸引了2000多名学生参加。学生处和各学院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积极推荐优秀毕业生。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踊跃递交简历,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就岗位职责、发展前景等进行咨询。

招聘现场(一)

下午,句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繁昌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枞阳县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宁国市人民医院、丹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等单位进行了面试即录取的专场招聘。

招聘现场(二)

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下一步,学校将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用好校园招聘主渠道,大力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及时精准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服务,多措并举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李云、张伟/  许可、莫安琪/  张建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