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扬州分公司来法医学院商谈实习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0 点击次数:281 发布人:王爱侠

    38下午,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扬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殷宏伟,人体损伤理赔岗经理高长明等一行4到法医学院商谈就业实习工作。法医学院党委书记洪亮、院长陈阳和学生工作秘书王进步在学院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单位。

交流现场


  

    殷宏伟首先简要地介绍了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扬州分公司业务发展情况,主要包括与法医学专业相关岗位的人员配置、工作业绩、岗位需要等三个方面,希望此次能在法医学院招聘优秀毕业生补充到工作岗位中去。同时就大学生社会责任教育和实习就业等方面工作,希望能与学院共同合作。
    洪亮首先对
殷宏伟等一行4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也祝愿双方能在共同合作中实现共赢。陈阳介绍了法医学院师资和学生培养情况,非常欢迎贵单位来法医学院招聘毕业生,对合作开展大学生社会责任教育和实习就业等方面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表示双方可以在各自提出方案的基础上,再进行下一步的融合和完善,提升校企合作水平,推进产学研用工作
会谈结束后,来访单位在会议室法医学院2018届12名毕业生进行了见面会,就同学们关心的岗位、待遇和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解答,双方将根据相关要求再另行安排面试和录用。法医学院将一如既往把就业工作当做最重要的民生工程,为学生提供温馨的就业服务,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王进步/、摄   洪亮、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