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宁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公共卫生学院和检验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6 点击次数:401 发布人:王爱侠

为共建学生实习基地,共创优秀实习平台,招聘优秀毕业生,3月13日上午,在公共卫生学院会议室,宁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李开发书记、洪卫华副书记等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洽谈招聘毕业生工作。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月娥,检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公共卫生学院秘书金岳龙、检验学院秘书路勇及两所学院的3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月娥主持。
    交流会上,黄月娥代表学院对宁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预防医学专业和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基本情况。李开发介绍了宁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基本情况、发展特色与优势,洪卫华等分别介绍了我院学生在该中心实习期间的有关安排和实习情况,对我院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专业培养方案和实际工作需要,从理论与实践教学培养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此外双方就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及实习基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进一步实现合作共赢和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宁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本次来访在我校招聘预防医学专业和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的优秀毕业生,李开发详细讲解了本次招聘流程、笔试科目、面试环节注意事项等。通过面对面的沟通,毕业生对用人单位的需求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也意识到需要切实提高自身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参会毕业生和招聘负责人还面对面建立微信群,便于进一步沟通交流,会场气氛非常热烈。
    最后,黄月娥指出现代社会对求职者的要求越来越高,大学毕业生需从知识、能力、人格等综合素质全面发展和提升,才能满足当下的就业需求;需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才能在求职道路上走得更稳更远。宁国市疾病防控制中心对此次交流和现场招聘工作非常满意,并希望双方青年职工能在本科生带教和科研工作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金岳龙/文  李力、路勇/摄  姚应水、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