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2018年首场春季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3-22 点击次数:474 发布人:连立凯

 3月15日,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热闹非凡,我校2018年首场春季校园招聘会在此举办。本次招聘会邀请了260多家企事业单位前来“招兵买马”,副院长吴金月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与招聘单位亲切交流。
    招聘会上,我校毕业生积极参与,携带精心准备的就业材料,认真寻找心仪岗位,主动与招聘企业互动交流,细致了解单位的基本情况和职位等信息,招聘单位严格而热情地面试有意向的毕业生。各学院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在现场指导学生择业就业,和用人单位交流了解岗位信息、洽谈实习就业事宜。
    吴金月在招聘现场和用人单位负责人亲切交谈,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评价及对我校人才培养提出的建议;详细了解各学院目前毕业生就业工作状况,鼓励毕业班辅导员再接再厉做好就业引导和服务工作,同时还对招聘会的组织安排提出改进意见。
    近年来,我校毕业生综合素质社会反应良好,来校招聘单位及提供岗位数量逐年增多。本次招聘会,我们采访到部分企事业单位的负责人,他们表示我校毕业生专业技术能力强,有实干精神,希望能够从我校招聘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单位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本次春季首场招聘会后,学校将继续跟踪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实行举办综合性招聘会与专场招聘会相结合,加强就业工作的“供给侧改革”,做到精准推荐、精准帮扶,提高就业工作满意度,推动毕业生就业质量的全面提升。

副院长吴金月指导招聘工作

招聘会现场

                                                 (连立凯/文、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