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组织人员参加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急救医生招聘工作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8-03-22 点击次数:433 发布人:连立凯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3月14日,学生处处长傅万山、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麻醉学院党委书记李娜等一行4人参加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急救医生招聘工作推介会。
    推介会上,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主任朱勤忠、副主任顾璇、人力资源部部长王娟等领导详细介绍了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录用本科毕业生相关政策等。往届入职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的学生分享了工作体会。参会人员观看了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纪录片《紧急救护120》,实地参观了市中心120调度指挥中心、急救培训中心,查看了救护车等相关专业装备等。随后,参会人员就上海院前急救行业发展、录用政策、急救医生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参会调研,是学校拓展就业市场的重要举措,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联系,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为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拓宽渠道,取得了良好效果。
    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始建于1950年,是隶属于上海市卫计委的事业单位,且是其直属唯一的市级院前急救医疗机构。中心建立了“统一指挥、统一调度、分散布点、分类救护、现场救治、快速转运”的独立型院前医疗急救服务模式。中心拥有分布于上海市中心城区的49个直属急救分站,2017年业务量接近35万车次,中心在机构规模、业务总量和救治水平均处于全国前列。此外,中心历年承担了大量国际会议、重要活动及突发事件的医疗急救保障和救灾工作,得到政府和社会的高度认可,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称号。

推介会现场

参观市中心120调度指挥中心

                                      (汪继存/文、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