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百企千岗进校园 飞Young江城就芜湖 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第四场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4-26 点击次数:10 发布人:李云

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423日,我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四)暨“紫云英花开 芜湖等您来”百校大宣讲暨“飞young江城”青春留芜皖南医学院专场招聘会在滨江校区风雨操场举行。本次招聘会由学生处和团委共同主办,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69家用人单位参加,现场提供就业岗位1817个,1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洽谈,投递简历2500余份。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用人单位通过信息展板、发放宣传册等多种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单位概况、福利待遇、人才需求和发展空间等基本情况,并对前来咨询同学的提问作一一解答,详细介绍应聘流程。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来到展位前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交流,并向心仪的单位积极推荐自己。各学院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到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深入沟通交流,介绍学院的专业特色,向用人单位推介毕业生。在大学生应征入伍咨询服务台,学生处组织优秀退役大学生代表进行了毕业生征兵宣传,向毕业生详细介绍入伍相关政策和流程,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军入伍,报效祖国。

招聘现场

下午,江苏省灌南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怀宁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等单位进行了专场招聘。

毕业生征兵政策宣传

据悉,学校认真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把毕业生就业摆在突出重要的位置。学校主要领导、分管就业领导每2周组织召开1次就业推进/调度会议,传达上级会议文件精神,统筹推进学校就业工作。同时,牢牢抓住就业“冲刺期”,校领导访企拓岗用人单位90家、二级学院领导访企拓岗32家,学校层面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4场、专场招聘会20场、线上招聘会1场,共有322家单位提供8667个岗位;二级学院层面举办小而精、专而优专业招聘会58场,提供1771个岗位。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拓展就业新空间,充盈用人单位和就业岗位数据库,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张伟/  王欢、李云、莫安琪/  张建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