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麻醉学等10个本科专业进入安徽省本科第一批次招生

发布时间:2018-05-18 点击次数:802 发布人:连立凯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同意淮北师范大学等高校本科第一批次招生事项的批复》(皖教秘高〔2018〕48号)文件通知,我校麻醉学、医学影像学、法医学、药学、临床药学、预防医学、医学检验技术、卫生检验与检疫、医学影像技术、口腔医学技术等10个本科专业获批进入安徽省本科第一批次招生,这是我校继2017年临床医学和口腔医学专业进入本科第一批次招生后,招生批次的又一次大突破,标志着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考生认可,学校的社会美誉度和满意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高等医学教育,先后出台了系列文件,加强紧缺医学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卫生专业技术人才素质。我校抢抓机遇,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强化学生社会责任教育、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教育,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教学研究型、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全面夯实基础。

     目前,我校的本科招生专业有22个,已列入安徽省第一批次招生专业12个,占本科招生专业总数的54.5%。

(刘瑾/文   赵劲松、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