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组织开展“就有未来”——全省高校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6 点击次数:385 发布人:张伟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微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皖政〔2017]111号)精神,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面向全省各高校联合开展“就有未来”全省高校就业指导专题讲座的大型公益讲座网络直播活动,讲座由省级“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团知名专家朱世杰讲授。11月14日,我校学生处处长傅万山、各二级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领导、学生工作秘书、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部分学院毕业生代表200余人在逸夫科技楼报告厅聆听授课,其他不在场的2019届毕业生通过网络直播课堂在线听课。

朱世杰从用人单位校园招聘会基本流程及个人准备、个人简历的基本格式及撰写要点、笔试以及面试等测试方法的基本流程及应对技巧和面试官常问的50个问题的面试技巧等内容展开授课。讲课生动形象,机智诙谐,妙语连珠,动人心弦。哲人的警句、文化的箴言不时穿插于讲述中间,给人以思考和警醒。学生心情舒畅、乐于学习,在轻松、愉快和笑声中获得求职技巧的启迪,变机械学习、被动模仿为心领神会、主动思考。

朱世杰,安徽省省级“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团专家;上海陆家嘴博势商学院(原JMS杰亿森管理学院)董事长;中国人民大学特聘专家;清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特聘专家讲师;找同行网人力资源管理专家顾问;上海市教委、复旦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海事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等高校大学生就业公益指导顾问;上海慈慧公益基金会爱心助学公益陪伴导师。

讲座活动现场(一)

讲座活动现场(二)



(张伟/文、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