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首页  就业指导

【毕业生就业准备】推荐表

发布时间:2018-12-05 点击次数:2045 发布人:张伟

皖南医学院毕业生推荐表是学校为帮助毕业生就业,专门向用人单位出具的一份正式的推荐函,由皖南医学院学生处统一印制。发放对象:国家计划内招生的本科、专科毕业生。

学校发给每位毕业生原件一式两份,联系用人单位时,请用复印件,待完全确定就业单位后再将原件交给就业单位。

1.注意事项

1)推荐表供毕业生向用人单位推荐时使用,毕业生推荐表有纸质版和网络电子版两种,请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内参照填写范例(见附录)填写。

2)推荐表由各学院填写评语及推荐意见、盖章后发给毕业生。

3)毕业生的《皖南医学院学业成绩表》一般在12月份左右发放。由教务处集中打印一次,并加盖教务处公章,学院统一领取后发给毕业生。如需再次打印,学生可至图书馆二楼大厅自助打印系统处自行打印,用户名是学号,密码是身份证后六位。

2.《推荐表》更换、补办流程:

1)毕业生领取推荐表后,因损坏、涂污需更换推荐表者,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写清楚有关情况后与原件一并交回,经所在各学院审核同意后在辅导员处更换。

2)领取推荐表后因故遗失的,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写清楚遗失有关情况,经所在学院审核同意后,由辅导员予以补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