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深圳市卫计委组团到我校招聘2019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8-12-12 点击次数:738 发布人:王爱侠


821日,副院长吴金月率队赴深圳开拓就业市场,1210日,由深圳市卫计委主办,深圳市公立医院管理中心、各区卫生行政部门、各医疗卫生单位协办,深圳市卫生计生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承办的2019届深圳市卫计委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如期开展。学生处长傅万山、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辅导员现场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

此次专场招聘会是深圳市卫计委全国医学院校巡回招聘的一站,深圳市妇幼保健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深圳)等9家单位携带252个岗位、1138个招聘名额走进我校。严寒天气丝毫没有阻挡学生的热情,身着正装、精神饱满、精心制作的简历等无不体现同学们对此次专场招聘会的重视。福利待遇好、提升空间大是吸引学生的关键因素。一线城市的招聘条件、用人环境、福利待遇也吸引了部分在校生的注意,提前介入为更好地规划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形势下,努力开拓就业市场,提高就业质量,对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实施毕业生人才战略布局,加快建设教学研究型、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有着积极意义。此次专场招聘会就是我校主动“走出去”、积极“引进来”策略成果的体现。

(招聘现场一)

(招聘现场二)


 (张伟/文、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