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聘广场  招聘信息

淮南矿业集团职业病防治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3-20 点击次数:220 发布人:王爱侠

淮南矿业集团为2017年中国企业500强之一,居安徽省第三名。淮矿健康养老服务公司为淮南矿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2.5亿元,旗下有安徽淮矿医药销售公司、安徽淮矿国际旅行社等子公司以及淮南矿业集团职业病防治院、职工疗养院、淮矿健康体检中心等机构。公司主要业务有:医疗服务、健康体检、康复医疗、药品营销、职业卫生、养生养老、疗养旅游等。

舜新家苑康养中心为淮矿健康公司重资打造的医养结合项目。该项目投资4.1亿元,定位为“淮南市标杆、安徽省一流”,是一处集养老、医疗、康复、疗养、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中高端医养结合项目。项目建设按规划分两期进行,一期建设计划于20193月完工总设计床位1200张。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安徽省医养结合的典范。

淮南矿业集团职业病防治院成立于上世纪五十年代曾参与国家尘肺病X线诊断标准制定以及原卫生部组织的国家尘肺病流行病学五十年调查科研工作,安徽省首批职业健康检查机构和职业病诊断资质单位,业务水平居煤炭系统同行业前列。

淮南复兴医院为舜新家苑医养结合项目的配套二级综合医院,总投资1.5亿元,设置床位300张,设有急诊科、普内科、科、医学检验科等30个科室。公司现有职工近400人,有一支高水平的专业医疗团队,其中中高级技术职称200余人,国家级专家1人,省级专家4人。201712月,与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成立医疗技术协作中心,搭建了远程会诊、疾病转诊、医学培训等平台,为方便病人就诊、培养医学人才提供了通道。

  

  

招聘岗位及条件

序号

专业

人数

备注

1

临床医学

12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医学影像

4

本科及以上学历

3

麻醉学

2

本科及以上学历

4

康复医学

8

本科及以上学历

5

医学检验

6

本科及以上学历

  

员工待遇

五险两金

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员工福利

带薪假期出差津贴员工体检医疗补助金教育培训

  

  

招聘热线:18098697022

          0554-7624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