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生处组织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3-29 点击次数:612 发布人:张伟


201938日上午,学生处在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2015室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培训会。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学生工作秘书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王爱侠主持。

    王爱侠从就业常规工作、全国就业系统、“三严禁、四不准”要求、基层就业项目介绍四个环节展开培训,并对毕业生派遣、文明离校、就业材料收集、毕业生调查问卷发放等近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安排,特别强调了就业工作的三严禁、四不准”要求。就业管理科科长张伟对毕业生就业派遣信息管理系统的使用和信息维护常见问题作了说明与讲解,并对招聘信息的甄选和求职安全教育作了温馨提示。

此次培训促进了二级学院就业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当前就业创业形势、熟悉就业工作流程、明确当前工作任务和工作程序。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将更加强化服务意识,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文明离校的有序开展。


(张伟/文、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