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聘广场  招聘信息

安徽华源医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5-21 点击次数:30 发布人:王爱侠

2016年公司依托安徽华源集团成立办事处,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办事处业务量有3千万已发展至年销售额1亿,20187月,安徽健康源医药有限公司在医药行业各界关注下成立了,公司地址位于合肥市包河区繁华大道与吉林路交口联东U40-02栋,公司注册资金8000万元,经营办公面积达两千多平方。2018年公司销售额已达1.5亿,2019年销售目标为3亿元,目前一季度已完成6000万。

公司主要经营有:中成药、化学药制剂、化学原料药、抗生素、生化药品、生物制品、蛋白同化制剂、肽类激素的经营;医疗器械、保健用品、化学试剂、科研仪器的销售。

公司经营两百多种药品,如硫酸阿托品注射液、盐酸多巴胺注射液、维生素K1注射液、葡萄糖酸钙注射液、阿苯达唑片、复方磺胺甲噁唑片、舒必利片、右旋糖酐40葡萄糖注射液、炉甘石等。我们的产品现已做到全省覆盖,部分产品已辐射全国。我们既是一家集仓储配送为一体的医药企业,又是一个可以搭建工业与商业、医院沟通渠道的专业平台。

公司秉承“质量第一,规范经营,管理为本,服务至诚”宗旨,确保经营的药品质量安全有保障,全体员工将在公司的带领下,完成每一年的年度目标,为公司创造利润,为员工创收收益,为国家创造税收。

招聘信息:

销售精英

要求:市场营销/药学相关专业(20人)

肯吃苦耐劳,守得住寂寞,方能带来繁华。

综合薪资:5000-25000

岗位职责:1、执行公司营销策略、计划,完成公司下达的指标;

2、做好市场前期调研开发工作;

3、对接二级商业公司以及终端客户,做好客情维护工作;

4、收集并反馈检测市场的相关信息,充分了解市场状态,及时向上级反映市场动态、提出合理化建议。

5、工作地点:分为安徽省内各区域及省外

  

采购员

要求:药学相关专业(1人)

薪资:3300--3600/合肥/专科

岗位职责:1.订购单的下达。

2.物料交期的控制。

3.查证进料的品质和数量。

4.进料品质和数量异常的处理。

5.与供应商有关交期、交量等方面的沟通协调。

6、大专以上学历,药学或相关专业。

  

产品专员/办公室内勤

要求:药学相关、中文类或工商类相关专业(4人)

薪资:底薪+提成

岗位职责:1、字体工整,有一定书写能力,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2、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3、负责办公室档案资料整理,做好各部门服务工作

4、辅助采购销售做好业务对接工作。

5、工作地点:太和(安徽华源医药)

质量管理员:

要求:药学相关专业(1人)

薪资:3300-3600/合肥

岗位职责:负责企业资质、产品资质审核

负责公司经营品种不合格产品审核

养护员:

要求:药学相关专业(1人)

薪资:3300-3600/合肥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药品的日常养护及库房日常管理工作

  

验收员:

要求:药学相关专业(1人)

薪资:3300-3600/合肥

1、负责药品到货的接收,对接收货物的数量和外观质量符合性负责。

2、负责对到货的运输工具、运输状况、运输时限进行检查

3、应按照药品验收抽样原则的规定,保证验收抽取的样品具有质量代表性,验收完毕,应将抽样药品包装复原,并标明抽样标记

4、对验收过程中发现的质量可疑药品或不合格药品,应及时上报质量管理员复查。

5、注意收集质量信息,配合质量管理岗的人员做好药品的质量档案工作

销售内勤:

要求:会计或药学相关专业(1人)

薪资:3500-4000/合肥

岗位职责:

1、主要工作是整理销售数据。进行分析并整理。给销售部提供支持。

2、负责收集各区域销售、库存等数据,汇总整理进行分析

3、熟练使用Excel表格,工作要有耐心、细心。

4、药学相关专业。

5、工作地点:阜阳太和

仓储部主管:(可做管培生储备)

1、认真贯彻执行药品相关法律法规和药品质量管理制度,按照GSP的要求,负责管理本部门日常药品储存和运输质量工作

2、负责部门各项费用的预算与制定,审核,建立健全物流信息体系

3、协调和解决各部门提出的物流配送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确保药品配送质量、准确性、及时性、安全性。

4、上报物流过程中出现的重大突发事件,及时妥善处理突发事件

5、了解部门各岗位的职责,如养护、验收、保管等。

6、了解并会使用时空软件进销存软件等

  

以上岗位待遇:双休、五险、午餐、员工住宿、班车接送、培训拓展、年度旅游、生日礼金、节假日礼金、年终奖,应届生包住。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繁华大道与吉林路交口联东U40-02

联系:贺经理 150569191750551-63836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