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聘广场  招聘信息

合肥立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诚聘精英

发布时间:2019-06-12 点击次数:13 发布人:王爱侠

一、公司简介

合肥立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药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提取分离为一体的股份制医药产业企业,旗下拥有多家生产企业和一家医药销售企业。员工800余人,已取得非洛地平等近百个药品生产批文,总经销、代理、配送上千种品种规格的药品,同时建立了覆盖全国的终端推广网络,为安徽省创新型企业。立方股份积极倡导按章办事,按程序办事,满负荷工作,为人以诚,为事以专的企业文化,追求以效率为核心的制度化管理,遵循营销即服务的营销理念,以人类健康事业为己任,以科技创新作为企业提升效率的第一动力,始终为提升人类生命价值和生活品质而不懈努力。公司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合肥市创新型企业认证、2009-2010年安徽省医药质量管理奖,是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生产管理、效益双优企业、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AAA级信用企业、2010年中国(中部)最具投资潜质创新企业十强。立方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立方股份将发挥全体员工的智慧和行业骨干企业优势,务实创新,加快发展,用过硬的服务品质,站在时代潮头,与供应商、分销商、医院和零售终端等合作伙伴精诚合作,同心缔造利益共同体,为人类健康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联系人:任女士

招聘热线:0551-6531267513615517279

简历投递邮箱:topsrcy@126.com

公司地址:安徽合肥高新区科学大道126号。

福利待遇:入职即购买五险一金、年底双薪、周末双休、免费午餐、全勤奖、交通补助、带薪年假、节日福利、每年多次调薪,培训、拓展等。

二、招聘岗位

1、招商专员

•职位月薪: 底薪+奖金

•工作性质: 全职

•最低学历: 本科

招聘人数: 10

•职位类别: 区域销售经理/专员

•岗位职责:

1、严格执行公司销售政策、执行销售计划及市场开发计划;确保自己负责区域任务的完成。

2、与区域客户保持密切联系,及时了解市场变化并及时汇报。

3、积极协助代理商处理市场中出现的问题。

4、协助直接上级组织对客户各类培训和学术推广活动。

5、及时了解区域内各市场信息,参与所辖区域的市场准入工作。协助区域经理做好本区域招投标工作。

6、建立区域内各地代理商、商业、医院销售档案,完善客户档案管理。

7、及时收集销售客户资质材料和开票信息材料,交公司相关部门存档。

•任职资格:

1、医药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2、有一定表达能力,能够开展科室会等学术活动;

3、勤奋敬业,较强的沟通交流能力;

4、省外招商专员,可接受长期出差,原则上每月出差18天左右;

4、待遇:五险一金,包车旅,基本工资+奖金。

  

2、医学经理、医学专员

•职位月薪: 4500-8000

工作地点: 合肥

工作性质: 全职

工作年限: 经验不限,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最低学历: 本科

招聘人数: 2

职位类别: 医药学术推广

•岗位职责:

1、产品医学循证证据的收集、组织。

2、产品推广的资料及物料制作及提供。

3、产品相关培训工作的执行。

4、学术会议的组织、实施及控制。

5、产品市场调研工作。

•任职资格:

1、药学、中药学相关本科以上,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2、具备良好的学习、沟通能力。

3能够适应一定的出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