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副院长吴金月率队赴皖南、浙江等地开拓就业市场

发布时间:2019-07-22 点击次数:925 发布人:张伟


为把握行业发展方向,了解人才市场需求,加强校地、校医合作交流,保障我校毕业生就业市场资源充足稳定,717-19日,副院长吴金月率领学生处处长傅万山、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英、药学院党委书记李康才、学生处副处长王爱侠、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戴照福等一行赴皖南、浙江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受到各地卫健局、医院领导的热情接待。

吴金月一行分别来到泾县医院、宁国市人民医院、安吉县卫健局、湖州南太湖医院、长兴县人民医院每到一处,先实地参观了毕业生工作环境、聆听医院相关人员的讲解,接着参加用人单位及校友座谈会。座谈会上,各单位表达了对走访组一行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史、优势科室、未来发展、人才政策及需求;吴金月代表学校感谢各单位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着重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定位生源就业等情况,仔细询问了校友的工作生活现状。刘群、张建英、李康才、戴照福分别对临床、影像、药学、研究生等人才培养现状作了介绍傅万山与宁国市人民医院签订就业基地共建协议。最后,参会人员就人才供需情况进行卓有成效的交流。

毕业生就业市场的建设和开拓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环节。新形势下,努力开拓就业市场,提高就业质量,对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实施毕业生人才战略布局,加快建设国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医科大学有着积极意义。

(参加泾县医院座谈会)


(与宁国市人民医院签订就业基地共建协议)

(参观安吉县人民医院远程会诊中心)

(聆听南太湖医院未来发展)

(体验长兴县人民医院“最多跑一次”)

(与长兴县就业校友座谈)


(张伟/文、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