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医学三系赴湖南湘潭公安局联系实习基地相关事宜

发布时间:2012-11-21 点击次数:151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为了更好的联系2009级法医实习事宜,2012年11月15日-16日,医学三系主任陈阳,系部老师朱旭阳、张萍前往湖南省湘潭市公安局联系学生实习分配事宜。

会 场

合 影

    在湘潭市公安局会议室,刘令军支队长和王建军政委代表地方公安局对皖南医学院医学三系的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队长指出,由于湖南本省无法医院校,长期以来本地公安机关法医人才的培养都需从外省招录,皖南医学院这次来湘联系实习事宜,对学生、学校、地方都有好处,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能以此次联系实习基地为契机,共同提高,共同发展。陈阳主任则代表皖南医学院医学三系感谢湘潭市公安局对我校的信任,并简介了皖南医学院历史沿革,重点阐述了我校法医专业培养目标及学生实习条件和要求,希望能借助实习带动就业,促进双赢。
    座谈会后,双方还实地参观了学生即将实习的场所和住宿环境,并签署了实习协议,并就实习期间需注意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进一步协商,取得了很好的沟通效果。

(张萍/文、摄 陈阳、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