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医学三系深入实习医院 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2-11-21 点击次数:75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为进一步了解2008级实习生实习、考研和生活情况,进一步落实2009级学生实习下点相关工作,近期,医学三系加强与实习医院的联系,走访了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闵行中心医院,与医院进行了交流并对实习同学提出希望和要求。

在第五人民医院

在闵行中心医院

    在第五人民医院和闵行中心医院,科教科老师对口腔专业两个实习队同学的实习表现、综合素质等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对8名实习生积极参加医院义务献血等事迹给予赞赏,并希望医学三系增加实习学生。
    系党总支书记唐传莉和科教科老师共同走进医院科室和学生宿舍,看望学生,对实习生的实习、考研、就业意向进行了解,要求他们站好最后一班岗,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做好交接工作,展现皖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吕晓飞、贾玲 文/摄 唐传莉、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