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系开展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暨创业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2-11-21 点击次数:109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为培养大学生创业意识和创新精神,展现创业才能,提高综合素质,2012年10月23日晚,护理学系在老校区开展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暨创业大赛选拔赛。
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经过初选,共有11组团队和4名同学分别参加创业组和就业组比赛,主题主要涉及医疗、养殖、生活等方面。比赛中,选手思维活跃,机智应答,通过自己现场精彩的演讲和PPT、模拟视频展示、无领导小组导论等环节,充分表达自己的创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孙盼盼、叶欣欣的健康医生买菜网和郭娟娟、孙�、朱芳的星晴健康中介公司以及郑席席、沈志莹脱颖而出,被推荐分别代表系部创业组和就业组参加学校的比赛。

选拔赛现场

此次比赛,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与实践动手能力,提早熟悉了就业形势和市场行情,为规划就业方向夯实了基础。

(芮瑶瑶/文、摄 王颖、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