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医学一系提前谋划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2-11-21 点击次数:43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服务学生就业,10月29日,医学一系就业工作就业领导小组在系部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议,总结201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谋划2013届就业工作。系党总支副书记王金权、系秘书吴金庭及2007级、2008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韩军主持。

共谋就业工作新思路

    会上,韩军同志介绍了全省、学校当前总体就业形势,分析了2012届毕业就业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要求全体就业工作人员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未及时递交就业协议书的毕业生再进行一次“地毯式”排查工作;对少数未就业学生,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大力帮助其顺利就业,扎实做好最后冲刺阶段的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之后,会议对2013届毕业就业工作作了具体布置,成立了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2013届就业工作计划,会议要求开展有针对性的就业帮扶工作,及时掌握学生考研信息,分析学生就业心态,调查学生就业满意度,扎实开展毕业就业推荐准备工作。
    2007级辅导员张琪琪、李海莉介绍了2012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表示将积极联系毕业生,催缴就业协议书,大力做好就业统计与帮扶工作。2013届年级辅导员束玉洁和白桂峰也分别介绍了当前各项就业准备工作,表示将全力做好实习交接工作及毕业就业推荐前期工作等。

(吴金庭/文、摄 韩军、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