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规划人生 构想前程:药学系成功举办职业规划系部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2-11-21 点击次数:98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为帮助大学生尽早树立竞争意识,危机意识和职业规划意识,引导大学生科学定位自我发展,变“被动就业”为“主动择业”, 10月26日中午12点,药学系团委学生会在西辅楼三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皖南医学院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之系部选拔赛。
    比赛在评委老师和参赛选手的热烈掌声中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从专业角度出发,提出多个精彩的职业构想,如“自助厨房”、“药妆时代”、“家具设计”、“一体化自助连锁”、“问医导药咨询”等,选手们别开生面的演讲和独特的创业风格,使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都受益匪浅。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优秀选手纷纷脱颖而出,最终选出秦科的蛇皇公司等4组参赛作品进军学校的比赛。
    此次选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相互学习的交流平台,为接下来参加校内比赛打下了基础。

比赛现场

(何乐乐、付筱筱、文敬、王凤各/文 付筱筱/摄 赵梅、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