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第二届省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半决赛(第二赛区)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2-11-01 点击次数:144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第二届省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半决赛(第二赛区)在我校举办

会场(一)

    2012年10月27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省职成教学会产教合作委员会承办,合肥工业大学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安徽大学出版社、皖南医学院协办的第二届安徽省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半决赛(第二赛区)在我校拉开帷幕。经过层层选拔,来自芜湖、马鞍山、黄山、铜陵、池州、安庆、宣城地区高校和巢湖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的共计21名教师参加比赛。 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淼和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闫明圣等领导专家担任评委。

我校选手王国平在讲课

选手在讲课

选手在讲课

选手在讲课

    参赛选手围绕“传生涯理念,授规划方略,讲就业技巧,促教学相长”主题,以其独特的教学风格,生动地阐释了面试技巧、面试准备、大学生创业、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心理调适等大学生就业方面的问题。参赛选手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学内容详细生动,教学思路清晰流畅,课件制作精美,肢体语言丰富,充分展示了自身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精湛的教学技巧。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集中展示了高校就业指导课程建设的最新成果和高校就业指导教师队伍的精神风貌和教学水平,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会场(二)

会场(三)

合 影

 

(张卉/文、摄   李军华、陈抗震/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