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真情帮扶献爱心,牵手你我促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2-06-12 点击次数:106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为做好201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针对家庭困难和就业困难毕业生就业状况,6月6日上午9点半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 “真情帮扶献爱心,牵手你我促就业”的专场招聘会。
    第二军医大学长征医院南京分院、浙江省桐庐县第一人民医院、丹阳市第三人民医院、临安市昌化人民医院、铜陵眼科医院、宜兴市屺亭医院、铜陵博爱医院等13家省内外医疗卫生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17个,涉及临床医学、麻醉、影像、口腔、护理、公共事业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七个专业。我校100余名同学结合自身情况投递了简历,与招聘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部分学生达成就业意向。
    我校一贯重视家庭困难和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帮扶工作。今年我校共有132名毕业生申请领取国家发放的每人500元求职补贴,各系部深入细致了解学生的基本情况,建立困难毕业生档案,组织专场招聘,重点推荐就业岗位,通过各种切实有效的措施促进家庭困难和就业困难毕业生充分就业。


招聘会现场

(刘晓旭/文 金鑫/摄 李军华、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