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春季第四次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2-05-25 点击次数:115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5月24日,我校春季第四次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就业多功能厅举办。本次校园招聘会共有杭州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铜陵博爱医院、芜湖丹凤朝阳妇科医院、卫康国际集团合肥分公司、南京维汝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五家医疗单位参会,招聘岗位涉及临床、影像、麻醉、药学、护理、公管等专业,20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100多名毕业生积极参与招聘会,会场气氛热烈。下午,卫康国际集团合肥分公司举办了专场宣讲和面试。
    本次校园招聘坚持以服务毕业生充分就业为宗旨,将就业市场搭建和分类指导相结合,学生处、各系辅导员深入招聘现场提供就业服务和后勤保障,针对女生、困难毕业生等就业群体进行重点指导,帮助毕业生科学地认知自我和合理定位。

招聘现场

毕业生踊跃参会

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交流

(李曙、金鑫/文  金鑫/摄  李军华/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