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望江县卫生系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发布时间:2012-05-17 点击次数:182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5月16日,我校诚邀望江县卫生系统进校举办事业单位(县医院、县中医院)招考,招聘涉及临床医学、影像医学等专业的毕业生。招考工作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毕业生辅导员的密切配合下顺利完成,共有17名毕业生现场签约(临床医学15人,影像2人)。

  会上,望江县人社局党组书记鲁建国宣读了《2012年望江县赴高校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实施方案》(望卫[2012]108号)。县医院院长邓煦和、中医院院长高国权分别介绍了招聘计划和岗位分配,并简介了医院概况和未来发展的良好态势等。招聘程序按报名、笔试、综合面试三个环节进行。

  高效、周到的校园招聘的组织工作受到的用人单位的肯定,望江县卫生系统领导、老师、校友也对我校毕业生的质量表示满意,希望能够更一步加强院校的合作、交流。

                      招聘考试现场一

                    招聘考试现场二

                                              (李曙、刘晓旭/文、金鑫/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