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第三次春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2-05-14 点击次数:168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5月10日上午,我校春季第三次校园招聘会如期举行,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盐城市盐都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浙江奉化爱伊美医院等11家医疗单位参加了招聘。招聘会提供2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临床医学、麻醉学、影像学、护理学、药学等多个专业,100多名毕业生根据用人单位岗位需求和自身专业背景投递了简历,38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今年我校毕业生人数较去年增加1000多人,随着201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入关键阶段,校就业指导中心在举办招聘会的同时,积极宣传选调生、选聘生、西部志愿计划、入伍预征、三支一扶等国家基层项目,引导学生面向基层就业,力争实现多渠道、多元化就业。

招聘会现场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

(刘晓旭/文 李曙/摄 李军华、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