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拓宽就业渠道

发布时间:2012-05-14 点击次数:128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为了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拓宽就业渠道,继大型供需洽谈会后,我校于4月12日上午继续举办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江苏省句容市卫生局、南京溧水县医院、旌德县中医院、安徽广印堂中药股份有限公司等医疗企事业单位18家参会,200名毕业生踊跃投递毕业生简历,现场签约15人。
    招聘现场氛围热烈融洽,毕业生积极应聘,用人单位耐心解答;各系部领导、辅导员、就业工作人员深入现场,积极与用人单位接洽,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双选平台,提供高效便捷的就业服务。下午部分单位在就业多功能厅进行宣讲、面试。用人单位对本次校园招聘会的组织工作给予了肯定。
    本次招聘会还吸引了中外合资宁波慈林医院(中国医疗有限公司与慈溪市卫生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医疗集团投资建设)等医疗企业单位进校招聘,首席运营官乔瑟夫一直认真宣传集团招聘简章;同时毕业生能结合国家医改政策,认清就业形势,准确定位,对城乡社区公共服务岗位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招聘会现场

毕业生积极应聘

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亲切交流

乔瑟夫首席运营官宣传集团招聘简章

(李曙、刘晓旭、景婷/文 李曙/摄 王雪琴/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