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2012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提供4200个就业岗位

发布时间:2012-03-24 点击次数:169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洽谈会会场(一)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2012年3月24日,我校隆重举办2012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来自省内外180余家用人单位齐聚我校新校区风雨操场招贤纳才,我校2012届3407名本专科毕业生和184名硕士生积极参加应聘。本次供需洽谈会提供就业岗位4200多个,涉及临床医学、麻醉学、药学等十几个医疗卫生专业。其中,麻醉、影像、护理等专业毕业生供不应求。洽谈会当天,120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性协议。

 

党委书记王先俊与用人单位负责人交流

 

院长章尧与用人单位负责人交流

 

副院长李朝品与用人单位负责人交流

 

纪委书记李刚与用人单位负责人交流

 

副院长廖圣宝在现场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

    洽谈会场外,风和日丽,彩球飘扬;会场内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毕业生带着精心准备的自荐材料穿梭于各个展位之间,寻找自己中意的岗位;用人单位工作人员纷纷向毕业生发放单位介绍宣传材料,详细耐心地回答毕业生的提问;党员示范岗的学生志愿者身披绶带热情服务用人单位和应聘同学,成为会场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毕业生了解用人单位岗位信息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一)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二)

    校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党委书记王先俊、院长章尧、副院长李朝品、纪委书记李刚、副院长廖圣宝先后来到洽谈会现场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与用人单位负责人亲切交流,并现场指导就业工作。
   
用人单位充分肯定了本次供需洽谈会的组织工作,学生志愿者细致周到的服务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场采访发现,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素质和质量表示满意,第一次来我校选聘人才的杭州市萧山区中医骨伤医院、杭州市萧山区第六人民医院对外联络办主任俞米说:“我们是第一次来皖南医学院选聘毕业生,感觉应聘的学生素质很不错,我们以后还会来皖南医学院选聘人才。”上海同翔医院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皖南医学院毕业生遍布上海各家医院,仅同翔医院就有好几届皖医的毕业生,他们工作认真负责、严谨务实、勤奋好学,很多都成了医院的骨干,正是这些优秀毕业生的表现促使他们每年都来皖南医学院遴选人才。绩溪县人民医院负责人表示,自己作为皖南医学院的毕业生,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每年都来母校招聘人才,对母校培养出来的优秀学子感到十分满意。

 

					 
					洽谈会会场(二)
					

 

学生志愿者在热情服务

    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先就业后择业,从实际出发,从基层干起,就业观念更加务实。很多毕业生都在县级人民医院展位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而非扎堆在省城大医院和外省大医院。有的毕业生则选择家乡的医院。有的毕业生准备考研深造,以先就业的心态参加招聘会。一些大三的学生也来到现场,想通过参加招聘,现场体验和了解就业形势,为将来就业积极准备。目前,随着医改试点工作的深入推进,基层医疗机构成为就业市场主体,本科毕业生备受用人单位青睐。今年的就业市场呈现出用人单位发布需求信息早,需求岗位明显增多;用人单位招聘效率高、对毕业生的综合素质要求也逐渐增高等特点。

面试现场

笔试现场    

    为搭建就业平台,我校多措并举,本着“以学生为本、市场为先、服务至上”的就业工作理念,全方位做好就业服务工作。通过开设就业指导课,举办各种就业讲座、未来职业规划大赛等形式,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供需洽谈会是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重头戏”,学校对此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部署筹备工作。早在开学前,学生处精心筹划,通过电话邀请、发送信函和传真、上网发布信息等多种方式与人单位进行联络,收集招聘信息。经过学校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供需洽谈会顺利进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掀起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潮。下一步,我校还将继续举办中小型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就业积极创造条件,提供各类优质的服务。

 

 

					
					
					洽谈会会场(三)
					 

(任苔蓉/文  郭平石、赵正飞、张卉、汪继存/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