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12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2-03-16 点击次数:242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3月1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2012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工作协调会,部署供需洽谈会有关工作。副院长廖圣宝,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校团委、各系部及学生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处处长李军华汇报了供需洽谈会的前期筹备情况,对各部门的具体工作内容作了说明。各部门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廖圣宝副院长对供需洽谈会相关工作作了整体部署和具体安排。他指出,一是各部门要明确分工,相互沟通,相互协调,共同办好此次洽谈会,为毕业生搭建好就业平台;二是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做好会场布置、后勤保障、氛围营造、宣传报道、安全保卫等工作;三是要认真谋划,考虑周全,切实地做好会务接待等工作,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优质服务。

会  场

 

(汪继存/文、摄  李军华、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