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落实国家就业政策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

发布时间:2012-03-17 点击次数:243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我校2012年共有毕业生3591人,比去年增加1420人,就业压力明显加大。为了贯彻落实好国家就业政策(国发16号文件),我校稳步推进各项就业工作,优化服务流程,加大帮扶力度,提升信息一体化水平。
    3月9日,我校在校就业工作例会上传达了2012年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程艺、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厅长刘莉的重要讲话,并对我校毕业生离校前的就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尤其强调了对困难毕业生的摸底、建立信息档案、完善跟踪服务等工作,帮助困难高校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当日,我校邀请亳州市涡阳县人民医院、安徽省老年社家服务中心,继续开展公共就业进校园活动,组织广大毕业生参加专场招聘会。该次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35个。就业工作人员、毕业班辅导员深入现场,开展就业指导,真正实现“送服务、送岗位、送政策”,促进高校毕业生全面就业。现场有20名同学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现场(一)

招聘现场(二)

招聘现场(三)

 

(李曙/文  李军华、张卉/审)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