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加大力度拓展就业市场,向周边省市输送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2-03-13 点击次数:209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为了进一步落实2012年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程艺、刘莉厅长在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求,皖南医学院加大拓展就业市场力度,继续向周边省市输送毕业生。3月13日上午,邀请南京溧水县中医院院长邱贤澄、办公室主任施宏新、我校毕业生韩猛医师一行来校举办专场招聘。
    这次招聘专业涉及临床、麻醉、影像、药学、护理专业的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62个,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就业多功能厅举行。招聘过程中医院邱院长和施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医院概况、发展前景,我校2010届校友放射科韩医生也向学弟学妹们详细介绍了医院氛围、工资待遇等情况,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同学们争相向用人单位介绍个人情况。最后,30多位同学达成就业意向。
    南京市溧水县中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于一体的综合性二级乙等中医医院,现有床位240张,年门诊量20万人次,年住院病人8000多次。现将建成一所占地面积30000平米,开放床位达400张的现代化中医院。

邱贤澄院长介绍医院概况

校友韩猛医师现场答疑解惑

接收毕业生简历

招聘会现场

(刘晓旭、李曙/文  黄云/摄  李军华/审)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