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生处召开新学期就业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2-03-10 点击次数:17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3月9日上午,学生处在行政东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就业工作例会。学生处处长李军华和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各系学生工作秘书、毕业班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王雪琴主持。
    会议传达了2012年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三月份的就业工作和2012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的筹备情况,明确以下几点工作任务:一要按时、按质报送毕业生就业数据,规范毕业生就业材料;二要做好大型招聘会以及专场招聘会的宣传动员工作,积极推荐毕业生就业;三要对“双困生”进行摸底,做好就业帮扶;四、加强就业宣传教育引导工作;五要结合创先争优、学雷锋等活动,加强毕业班学生思想教育,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准备和筹划。
    随后,参会人员就近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景婷/文  李曙/摄  李军华、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