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四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2-03-05 点击次数:193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新学期开学后,我校校园招聘专场再掀高潮。2月29日至3月2日,广州金域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阜阳市颍上县人民医院、马鞍山市和县人民医院和江苏宿迁市第二医院等四家单位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共吸引临床、麻醉、药学、护理、公共事业管理等专业400余名毕业生,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就业多功能厅举行。
    招聘会上,用人单位向毕业生详细介绍了企业和医院的概况、文化、业务范围,并对学生比较关注的工资待遇、发展前景和发展需求等情况一一做出解答。现场融洽的气氛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现自我的舞台。
    经过笔试、面试层层筛选,现场共签约15人,并有40位同学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

面试现场

笔试现场

 

(刘晓旭、李曙/文  刘晓旭/摄  李军华、张卉/审)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