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2012届毕业生冬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1-12-24 点击次数:195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为了更好地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合作,12月22日上午,我校2012届毕业生冬季校园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
    我校2012届毕业生积极应聘,现场人头攒动,川流不息,气氛热烈;各系部领导和辅导员深入现场,积极与用人单位接洽,为毕业生提供现场指导服务。用人单位对本次校园招聘会的组织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我校毕业生总体素质表示满意。下午,淮北矿工总院集团、宣城市人民医院、宁波象山县卫生机构等医疗单位在毕业生中开展宣讲,潜山县人民医院、浙江省肿瘤医院对应聘学生进行笔试和面试,许多单位在招聘会现场签约,满载而归。
    本次招聘会由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参会单位40家,区域遍及江苏、浙江和省内23个地市,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此次招聘会受到校领导的重视,得到各部门的大力支持。
    今年的就业市场呈现出用人单位发布需求信息早、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宣讲早、校园招聘高峰来得早;就业需求量明显增多、毕业生就业机会多;用人单位招聘效率高、对毕业生的综合素质要求也逐渐增高等特点。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近期,我校还将举行多场专场招聘活动,继续加强对2012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大对毕业生的就业推荐力度,切实帮助毕业生顺利求职、成功就业。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广大毕业生了解招聘信息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在交流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在交流

(李曙、景婷、刘晓旭/文  张卉、汪继存、杨积芳/摄  李军华、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