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2011年在校大学生入伍欢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11-23 点击次数:263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11月21日下午,我校2011年欢送应征入伍学生座谈会在校党委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卞国忠和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各系部党总支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李娜主持。此次冬季征兵我校共有3名在校学生光荣入伍。 
    会上,李娜介绍了我校今冬征兵工作情况,入伍大学生们进行了发言。3名同学表示:感谢母校的培育和老师的教诲,牢记肩负的重任和嘱托,到部队接受磨练,挑战自我,为了祖国和人民的安宁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最后,校党委书记卞国忠讲话,他首先对我校3名大学生光荣入伍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大学生从大学到部队是一个学习和锻炼过程。部队是一个大熔炉,青年人在部队能够得到很好的锻炼。他对3位入伍大学生提出要求:一是要有理想、信念,要克服各种困难,遵守部队的各项规章制度;二是要有奋斗目标,把个人目标与祖国命运相结合,像雷锋那样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无论放到哪里都能发光;三是要坚持学习,早日成才,听党的话;四是要讲政治,顾大局,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刻苦锻炼,顽强拼搏,不辜负学校、家长的重托,早日建功立业,为母校增光。


 

会 场

合 影

(杨树前/文  任苔蓉/摄  李军华、张卉/审)

  附件下载: